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推薦飲料

心里記住明天寫, 情愛交給好酒解。 青山相伴清風接, 藍天對望彩云借。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是錢,在中國,我又叫人民幣。 我喜歡熱鬧,哪里熱鬧,我就去哪里,有了我,熱鬧才會加倍和翻番,才會更熱鬧。因為有了我,才有了繁榮昌盛、燈紅酒綠、享受生活等說法。人們號稱,有了我,就有了一切。事實也的確如此。你看那街邊要飯的乞丐,一旦有了我,美食、華服、豪車、美女、華廈全都涌向他,絕對的天壤之別。也因此,對我的追逐和癡迷是當下人們最熱衷于做的事,甚至寧愿把親情、愛情、良心、道德、廉恥等等拋到腦后。 可我也有憋屈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官把我塞在一條香煙里,鬼鬼祟祟地溜進了我現在的主人家,裝作無意地丟在了桌子上。他前腳一走,主人就迫不及待老練地拆開,把我平整好,關進了臥室的床底。我怎么也沒想到,那就是我安家落戶了,而且是長久地生了根般的駐扎。 其實在我之前,已經有一些兄弟姐妹在安息著了。他們說,主人非常謹慎,連臥室的窗簾都沒拉開過,他害怕我們曝光。如果曝光,就是他官場生涯的終結,甚至是人生之路的終止。他曾思考過,以另外的方式來安頓我們,可報紙網絡上太多的露餡新聞讓他斷了一個又一個念頭,最終,他認為最穩妥安全的方式就是我們所在的床底。 我開始上霉了,渾身像生了癩瘡一樣,長毛,長斑,奇庠難奈。被死死捆縛的手腳,連抓庠都做不到,始終無法通暢的呼吸,更是憋悶異常。人啊,你造就了我,就是讓我受這樣的罪嗎?這不是我的風范呀。 接二連三地,又有新伙伴加入進來。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可以趁機會透一口氣,目睹一下主人的風采,也算是與外部世界的親近。其它的我沒在意,主人那一雙眼睛在接觸我們的一瞬間,發出藍幽幽的光來,像極了餓狼,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伙伴會帶來新鮮或不新鮮的故事。有的像老鼠一樣藏身過天花板的,有的像賊一樣躲在墻壁中的,有的埋身于花盆里的,有的深埋在樹根地下的;有的在麻將桌上你推我讓換主人,有的借助于小小的卡片巧妙換位的,有的身裹它物暗渡陳倉的,有的變身古董字畫登堂入室的,有的巧立名目抵達終點的;有為求財而來,有為升遷而來,有為工程承包,有為占用資源,有為烏紗蓋頂;不一而足,花樣百出,比舞臺上精彩多多。 最讓我好奇的,是一個古稀老人,冤屈了幾十年,為求平反昭雪,懷揣雞屁眼里摳出來的一千塊錢,以求主人做主。錢是收了,那冤伸張了沒有? 主人有失眠癥,但睡在這張床上的時候,呼嚕如山,一夜到亮。痛苦死我們了,坐牢也不安心安寧。 可恨的是,收錢之日,就是主人和老婆親熱之時,亢奮的程度,令老婆深感意外和感動。更多時候,是主人與各種各樣女人在床上表演。做人真好哇,錢為什么就不分性別呢?恨不能以死換一夕之歡,此生也值了。 經常有搞笑的情節,會讓我們忍俊不禁。面對不同女人要求買這買那的愿望,主人總信誓旦旦說,沒問題,但現在手頭緊,過段時間再說。我的爺呀,你也太會演戲了,你床底下的我們是要多少有多少,緊你個大頭鬼。 唉!這樣的日子會是多久?這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枉為錢生。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自我選擇的機會,我別無它求,唯愿走出床底,到陽光下當一回能見天日的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中秋國慶庚子有,全民抗疫慟人容。 山川異域同日月,一腔恩念江水流。 作于2020年9月30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w86fb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